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19-10-09 16:54

10月8日下午,兴港电力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公用事业子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系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公用事业子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系人向共产党员先锋队授予队旗。

会上,公用事业子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系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新鸽同志传达了兴港投资集团、公用事业子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何为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如何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讲述了一堂生动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各级管理人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真正查到问题、找准症结;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查真改;要求各版块分管领导、各党小组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


党支部书记贾豫同志对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对各阶段工作安排、教育活动、学习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会后,公用事业子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系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新鸽同志向共产党员先锋队代表授予队旗、队服。 希望先锋队自觉践行党员先进性,打头阵、当先锋,充分发挥好电力排头兵、先锋队模范引领作用。无论何时何地,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先锋队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务实的高素质专业化电力服务队伍形象,展现兴港电力靓丽的企业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