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首批输变电工程竣工投产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0-01-06 09:07

为庆祝兴港电力首批输变电工程全面竣工投产,2020年1月3日上午,兴港电力在110千伏志洋变电站举行首批输变电工程竣工投产仪式。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蔡红、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兴港投资集团总经理张尽杰,股东代表,龙王、明港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华锐光电、航田产业园、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创泰技术生物等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投产仪式上,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对工程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对兴港电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服务港区经济发展建设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蔡红副主任对兴港电力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以此工程投产为契机,充分发挥体制优势、技术优势,切实履行好保底供电责任;二是加大安全投入,加快电网建设,创新运营模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切实聚焦港区发展大局,聚焦项目建设大势,聚焦用户电力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供电环境,巩固提升广电力用户的电力获得感;四是加强与国网公司的深度合作,学习借鉴成功管理经验,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为国家电力体制改革不断提供港区方案。



仪式最后,各位领导、股东代表以及兴港电力全体领导班子共同为竣工投产启动台注入希望之水,共同开启兴港电力发展新篇章。

伴随着大家的期望、嘱托,兴港电力定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探索成为发售配用一体化的绿色智慧电网运营企业,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为实验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