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用心服务送清凉 帮扶助困度夏日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0-08-03 10:09

三伏送清凉,慰问暖人心。面对盛夏的滚滚热浪,兴港电力在保证辖区供电状况稳定的同时,仍念念不忘辖区内需要被关爱的老人群体。“兴电力,心服务”的企业服务宗旨,灌注在每一名兴港电力人的心中。7月30日,兴港电力雷锋号服务队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清凉度夏”关爱老人群体活动,为老人们送来夏日清凉、排除用电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803094646


一大清早,雷锋号服务队的成员便忙活了起来。他们带着精心挑选的西瓜、凉茶等消暑良品,搭配着大米、粮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老人家中。姑娘们一边和老人聊着家常,一边了解着老人家中用电情况。供电所的小伙子对老人家中线路和常用电器进行检查,将老化、破损线路进行及时维修更换,并向老人再三叮嘱一定要注意的安全用电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803094636

微信图片_20200803094629


一路走来,兴港电力的发展离不开辖区内广大群众的支持。通过日常业务办理用心发现、详细记录,对行动不便,家庭困难群体记录在册,主动上门帮扶,并提供长期上门代收电费等服务。

天气很热,兴港电力人助您清凉一夏;夜色很黑,兴港电力人为您守候万家灯火;责任很重,兴港电力人将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电力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