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篮球赛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0-08-21 20:09

8月20日,由兴港电力工会主办的“强身健体促生产,团结奋斗谋发展”职工篮球赛在慈航路小学体育场拉开帷幕。各支队伍在彼此竞争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兴港电力职工精神风貌,诠释着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兴港电力团队精神。 


IMG_5155


在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伴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跃身而起,从快速抢球,到行云流水地攻防转换,再到令人叫绝的精准投篮,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场外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把球赛推向高潮。


稿定设计导出-20200821-191107


本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但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兴港电力工会也将继续秉承“贴近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导向,为实现职工个人成长、公司全面发展的双赢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