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圆满完成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专项保电工作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0-09-29 10:09

2020年9月25日至27日,2020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暨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如期举行。兴港电力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统筹联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圆满完成各项保电任务,打赢电力保障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929090428


为保障论坛供电万无一失,兴港电力积极响应、层层落实,把保电工作细化到点、落实到人,确保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在保电专项行动中,兴港电力工作人员提前3天针对保电区域内主要供电线路、开闭所、配电房以及上级电源点开展全面摸排和检查,并在论坛期间对用电设施实行专人值守,紧盯重点设备、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开展线路专项巡视行动,梳理供电线路沿线施工行为,主动告知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加强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建立突发停电响应机制,应急发电车提前进场接入调试,并始终处于热备用状态,确保突发故障下的用电可靠供应。


IMG_5947

IMG_5973


尽管秋意渐浓,但在临空生物医药园区域配内,室温依旧保持在30度以上,他们头戴安全帽、身穿长袖工作服、手戴棉手套穿梭在电气设备之间。在连续多日坚守和各专业人员紧密协同配合下,论坛期间电网运行安全平稳,未发生电气故障、跳闸停电等事故,实现“设备零故障、线路零隐患、用电零闪动”,圆满完成各项保电任务。

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兴港电力一直以来坚持用户第一的服务导向,持续做优做强电力服务水平。今后,兴港电力将继续秉承“做受尊重的电力运营商”的企业愿景,不断增强用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优质电力服务助力产业落地发展,继续为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为实现“十年立新城”目标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