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兴港投资集团成功注册130亿元中期票据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20 09:17

近日,兴港投资集团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一次性成功注册8只共计130亿元中期票据。本次中票项目是兴港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单次获批规模最大的直接融资项目。

本次130亿元中期票据的成功注册,创下兴港投资集团在交易商协会单次获批注册额度历史新高,充分体现了监管机构对公司综合实力及发展前景的进一步认可,对公司持续优化债务融资结构,夯实资金储备,提升资本市场外部形象具有重要作用。

长期以来,兴港投资集团始终围绕“做受尊重的城市运营商”的发展定位,稳步推进市场化转型,增强企业整体实力,提升市场融资能力,目前已形成境内外融资渠道相互补充、泛市场、多产品的融资布局。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充分利用各类融资产品,加强市场研判,精细化管理融资业务,进一步推进市场化专业运作,促进融资渠道更加多样化、融资手段更加市场化,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区域腾飞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作者:兴晟信 赵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