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鄱阳湖路营业厅爱心驿站荣获“河南工会示范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称号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0-11-24 09:48

日前,兴港电力鄱阳湖路营业厅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荣获“河南工会示范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称号。这即是对爱心驿站悉心、热情服务周边户外劳动者的一种肯定,也是对今后加强运营管理的一种鞭策。


图片1


2019年9月17日,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鄱阳湖路营业厅工会爱心驿站“心泊港湾”正式挂牌投入使用。为了给户外劳动者解决好饮水、就餐和短暂休息等实际问题,兴港电力爱心驿站按照"六有"标准建设。驿站内,配齐桌椅、应急药箱、工具箱、饮水机、微波炉、手机充电器、雨伞、便民服务箱、阅读架及杂志等基础设施,满足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等多种需求。同时,爱心驿站已成为安全、节约用电宣传的阵地,通过阅读安全节约用电的科普资料,或通过营业厅员工的讲解,让广大劳动者了解用电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IMG_0894

图片2


驿站虽小,仍可暖人心。兴港电力将在对外供电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爱心驿站”贴心服务,打造服务户外劳动者的“心泊港湾”!


温馨提示:通过地图可查和户外统一标识,户外劳动者可以寻找最近的爱心驿站。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