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航程置业联合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开展“三送一强”手拉手党建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2-03 09:49

12月2日上午,以郑州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开展为房地产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简称“三送一强”活动)为契机,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支部与航程置业第二党组织开展“手拉手”党建活动。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保军等一行6人,航程置业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忠卫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

首图

“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在观看航程置业企业宣传片后,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以及党建共建的思路和建议。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林奕对支部党建情况及新业务进行介绍,质量检验部经理孟俭对房产测绘及房产测绘成果备案业务相关内容进行宣讲。

“新政新策,技术答疑”。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技术、管理、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就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的《河南省建设工程项目联合测绘技术导则(试行)》的新增规范和要求做出诠释,传递行业知识并对业务人员提出的房屋面积公摊、联合测绘实施等问题一一答疑、暖心互动。随后,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保军向航程置业代表党总支委员张忠卫赠送相关专业书刊。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兴港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档案管理中心,实地交流学习兴港智慧党建、职工学习教育阵地工作经验、档案管理经验。

合影留念

借此活动契机,双方党建平台及业务联系的互动机制正式启动,一方面促进了双方交流和探讨,实现结对单位之间的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另一方面,双方共建将构建起业务联动、组织联建、服务联推、共建共享企业基层党建新格局。(作者:航程置业 孙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