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马占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1-15 10:14

1月1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马占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会谈。

微信图片_20210114112021

何大鹏首先对马占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兴港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何大鹏从战略定位、区位优势、政策支持、产业落地、人口导入等方面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及强有力的发展信心,并对兴港投资集团运营模式及城市运营商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介绍。

马占军充分肯定了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中信银行作为股份制银行中的中坚力量,将紧跟实验区发展动态及兴港投资集团的资产布局,持续在融资授信、债券发行、股权投资类等方面给予兴港投资集团大力支持。

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会继续与中信银行携手前行,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深耕产业服务,为国际化特征鲜明的国家中心城市副城建设及中原经济崛起作出贡献。(作者:兴晟信 文/李争光 图/刘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