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冬送温暖迎新春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18 09:19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月8日,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工会主席吴永红一行,深入基层,倾听职工诉求、关心职工冷暖,同时响应实验区党政办“送春联贴春联”号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和相关子集团负责人随同慰问。

640.webp (1)

慰问组来到导航路加油站、河西建设指挥部、兴港蒲公英项目、兴港电力、华锐光电,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具有春节传统特色的春联和“福”字,把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工会的关爱送达一线员工心坎上。

微信截图_20210218091517

“大家辛苦了”“疫情期间,注意保护自身安全”“有问题有需求及时提出”,声声慰问暖人心。柳敬元一行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留守本地过年的外地职工,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职工生活保障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有关单位既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也要为留守人员提供暖心舒心的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防寒保暖和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领导指出,企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聚力同行、再创辉煌。

贴心的慰问、亲切的关怀、火红的“福”字,给奋战一线的兴港人送上了冬日里的温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氛围,丰富了职工的生活,送“福”字入基层更是拉近了与一线职工的距离,凝聚了企业的发展合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