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兴港电力荣获实验区优质服务单位称号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4-26 19:05

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兴港电力荣获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兴港电力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图片1


作为实验区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业主,兴港电力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兴港投资集团和公用事业子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将建设坚强电网、释放改革红利、助力地方发展为己任,将提高群众“获得电力”指数和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强电网投资建设、提升电力可靠供应水平、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时限、降低用户办电用电成本,全力以赴为实验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便捷、高效的用电服务。  

截止2020年末,累计电网投资达4.5亿元;累计减免工商业优惠电费150 余万元,累计完成4-9安置区 38 个地块配网送电任务,累计简化用电业务流程达20余项,累计压缩业务时限较国家标准缩减66.67%,累计开展义务保电、用电检查、政策宣讲、上门服务百余次,为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重点聚焦港区建设发展大局,关注企业、用户用电难题,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夯实“一次都不跑”“一网通办”服务模式,切实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店小二”,做好“咱港区自己的电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