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开展“电力服务,情系万家”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5-26 09: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坚持四个服务宗旨,围绕公司核心业务,践行“兴电力、心服务”的服务宗旨。2021年5月20日,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雷锋号服务队联合公用事业客服中心在河东第六安置区共同开展了 “电力服务,情系万家”亲情服务进社区活动。 


图片2


活动中“雷锋号”队员们及公用事业客服人员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同时开展满意度调查,用真诚赢得信任,用耐心获取理解。此次活动不仅向用户提供了电力服务和亲情关怀,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受,同时践行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获得居民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


2

3


接下来,将以 “和谐电力、服务社会”为指导思想,开展 “优质服务、情系万家”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大力开展优质服务“四进”活动,即:规范服务进窗口、排忧服务进企业、亲情服务进社区、保电服务进政府。努力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展示兴港电力风采,树立“兴港电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