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为梦想护航-兴港电力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6-09 00:00

2021年航空港实验区首设高考考点,这也是兴港电力自成立以来首次执行高考保电任务,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从保电筹备到高考落幕的二十天里,兴港电力抢前抓早、周密部署,成立保供电小组,制定周密详实的保电方案,战高温、斗酷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高考保电工作。

1

由兴港电力负责供电的郑州市第一二二中学,是本次实验区高考考生最多的考点,也是实验区高考指挥中心所在地。兴港电力提前对考点相关的10千伏线路、开闭所相关重要配电设施以及学校内部保电设备进行两轮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立查立改,设备缺陷及时完善;面对持续的高温预警,兴港电力全力提升供电可靠性,对整个学校配电房总电源采用一主两备用供电模式,校内各重点设备采用一主一备供电模式,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在事故应急抢修方面,校内校外两套抢修设备、两路人员随时待命,确保高考期间电网正常运行及异常情况重要负荷的可靠供电。

2

3

4

在保电期间,兴港电力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责任,在考点内外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向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应急药品、防疫物资、饮用水等帮助,给考生们打气加油、保驾护航。

在整个高考保电期间,兴港电力累计各项保电工作参与人员165人次,出动车辆22车次,巡视线路、设备5次,服务考生及家长约2000余人次,力保高考期间可靠稳定用电,展现出电力“陪考人”的精神风貌。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