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开展 “6.16安全宣传日” 进社区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6-16 1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安全用电管控水平,6月16日兴港电力在河东第八安置区4号地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日”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0616第一

此次宣传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组织现场参与群众开展安全生产政策宣讲、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漏电保护等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并现场指导、演示电气火灾灭火方式和日常防范举措。同时为社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上门用电检查服务,无偿为他们检查线路并更换漏电保护器、开关等配件。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安置区群众参加,本次活动,兴港电力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0余份,回复群众咨询20余次,开展免费上门用电检查服务7户,更换开关、漏电保护器等配件10余件,包裹裸露电线3处、排查用电安全隐患7处,进一步提高了安置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营造了讲安全、学安全、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0616第二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类用电安全宣传活动,切实防患于未然,为辖区电网安全运行奠定良好社会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