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货物类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 2021-2023年度办公用品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7-20 12:00

一、项目名称

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办公用品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郑州市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舜英路交叉口兴瑞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QB-2#东单元

2.采购范围:文件档案用品、桌面用品、办公设备、财务用品、耗材等一系列与工作相关用品的采购、供货、运输、安装、调试等。

3.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要求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年。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营业范围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办公用品销售等相关经营范围。

3.业绩要求:响应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类似销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信誉要求:响应人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5.响应人需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相关主体(包含响应人、响应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信息,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其投标无效。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的日期,查询时的日期须在询价公告发布之日后,响应截止时间前。(响应文件中附查询截图)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询价,否则,相关询价均无效。【提供加盖响应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获取询价文件

1.凡有意参加本次询价者,自行下载询价文件(详见附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7月2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纸质文件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郑州市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舜英路交叉口兴瑞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QB-2#东单元6楼综合管理部

4.其他有关事项:纸质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询价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在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采购人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霍先生 翟女士

电   话:0371-68682503

地  址:郑州市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舜英路交叉口兴瑞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QB-2#东单元

 

  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办公用品采购询价通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