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兴港电力顺利通过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3-15 19:21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认定河南省2021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图片 5

图片 7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审查标准十分严格。兴港电力作为一家新型电力企业,自组建以来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与技术打磨,截止目前已累计获得20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通过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已有效提升了配电网运营能力和智能化管控水平,也为电力客户的“获得电力”指数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此次顺利通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味着公司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得到了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的认可。兴港电力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电力科研投入,科技人才队伍的培养,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将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成促进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为电力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为实验区经济飞速发展提供更稳定、高效、智能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