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兴港电力带电作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3-17 19:30


3月9日,兴港电力顺利完成首次客户报装接入带电作业,在沿线电力客户“零感知”的情况下,再次提升了新报装客户的获得电力感受。


 微信图片_20220310203419


作业现场,兴港电力一线人员全副武装,灵活攀登至带电杆塔作业处,进行带电T接作业,在有效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和沿线电力客户正常用电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带电T接工作。带电作业不仅能提高辖区的供电可靠率,减少下游客户停电时长,有效满足客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还能避免电网企业电量损失,提升综合线损管控水平。虽然带电作业在行业内已经推广多年,但作为一家初创期的增量配网企业,这既是首次尝试又是重大突破。

随着辖区内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速和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去年以来对兴港电力营业区域内的供电可靠性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减少辖区内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时兼顾落地企业高效、便捷接入,兴港电力不断在管理和技术方面寻找突破口。在2021年优化资源整合、客户接入“一停多用”的基础上,持续快马加鞭全面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在此次成功拉开“不停电作业”序幕后,兴港电力将再接再厉、多措并举探索实施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真正实现企业多服务,客户少跑路,为实验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