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优质服务解企忧 贴心服务赢口碑——兴港电力再获客户赠予锦旗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3-17 19:25

3月10日上午,兴港电力收到郑州万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程送来的锦旗,对兴港电力在万洋众创城项目基建用电中提供的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IMG_5868


万洋众创城项目基建用电项目也是兴港电力首次实施的带电作业项目,且同步实现了当天验收、当天审批、当天送电,为项目后续建设投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你们的服务贴心、技术专业,带电作业不仅保障了我们的用电需求还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万洋全体职工感谢你们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企业代表在赠予锦旗的同时不停的表达感激之情,让我们的客户经理和作业人员倍感暖心。他们表示,客户的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兴电力 心服务”理念,精心服务、精湛作业、精益求精,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选择与信任。

作为连续三年荣获实验区优质服务单位的电力企业,兴港电力日后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聚焦航空港区重大投资、重大建设、重点项目,不断创新优化办电举措,提升电力服务水平,精准对接企业各类需求,把全过程电力服务融入到项目建设、项目投产、项目运行等各环节,为项目落地增添强劲电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