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减压赋能 | 兴港电力组织开展职工文体健身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5-30 17:32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职工排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5月27日,兴港电力工会在公司七楼文体中心组织开展以“减压赋能,携手共进”为主题的文体健身培训活动。

健1

 本次健身活动邀请了公司内部具有多年专业健身经验的常云瑞老师现场授课指导。常老师通过讲解、示范和互动的形式,从肌肉运动的原理入手,讲到运动前、中、后的注意事项;又针对男女不同的关注点和日常工作导致的身体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纠正大家运动中的一些误区;讲解结束后,又指导大家进行了热身和放松运动,并利用现场器械教授标准健身动作。

稿定设计导出-20220527-194056

短短一个小时的健身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互相学习、互相鼓劲、互相配合,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充分释放,参训人员个个都显得活力四射、能量满满。

健身


 本次文体活动,既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又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大家以更加健康、轻松、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