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情系一线丨兴港电力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7-04 09:31

 近日,航空港地区气温逐日攀升,进入了高温“烧烤”模式。为缓解一线员工工作压力,鼓舞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让烈日骄阳下仍坚守在项目部的施工人员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心与关爱,兴港电力领导班子深入各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补水,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心健康……”慰问现场,公司领导班子对大家不畏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感谢,并为施工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清凉“大礼包”,包含西瓜、饮用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高温天气工作要做好自我调节、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

慰问组反复叮嘱各施工现场人员,在高温季节合理安排生产,科学组织施工,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全力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切实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丝丝清凉意,关怀沁人心。这次“送清凉”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畏艰难、坚守岗位,努力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建设平安港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