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圆满完成兴港新能源产业园动力电池开工仪式保电任务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8-02 17:22

 近日,兴港新能源产业园动力电池项目开工仪式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省长王凯出席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电力)作为此次仪式的电力供应保障单位,迅速响应,认真筹备,圆满完成项目开工仪式现场保电任务。

比亚迪1

 自接到此次保电任务后,兴港电力迅速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实地考察了解用电需求,根据开工地点、活动规模等实际情况,精心编制保电工作方案,从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保电工作组。一方面,积极组织线路班组成员对主会场进行实地勘察,敷设4×50电缆200米,并对保电涉及的配电线路开展设备特巡、实时监测,将排查出的潜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之中;另一方面,调配一主一备2辆应急发电车在现场随时待命,以“双保险”模式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全方位为开工仪式现场安全可靠供电进行跟踪服务。

  比亚迪2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以更加高效的执行力,全力保障实验区各类重点项目、重要活动,用最优质的服务、最可靠的电力供应,助力实验区产业落地,助推实验区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