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讯!兴港电力荣获2023年电力交易员 (河南赛区)选拔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3-08-21 09:56

 8月16日,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电力交易员(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电力”)参赛队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获得团体三等奖,成功晋级国家决赛。 

获奖-拼图

据悉,本次竞赛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电力交易领域举办的专业技能竞赛,旨在提高我国电力市场主体交易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激励电力市场交易人才队伍成长,促进电力市场运行平稳有序,规范电力市场交易行为。

在接到参赛通知后,兴港电力积极备战,以促学、以绩选才,通过内部竞赛选拔、集中培训等一系列针对性较强的专业训练,为本次选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星光不负赶路人,兴港电力三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熟练、高超的专业水准,从全省各地的30支队伍、9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为公司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出兴港电力青年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

竞赛现场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兴港电力技能水平和团队精神,在有效提升参赛选手参与电力现货市场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兴港电力将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加快推进人才的储备与培养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