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情系百姓保供电 获赠锦旗受赞誉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3-08-22 09:31

8月16日,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客户代表王先生一行人将一面印有“送光明奋勇争先 为用户真诚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兴港电力工作人员的手中,专程致谢。

锦旗

据悉,兴港电力在获知郑州航空港第一、二棚户区建设项目迫切用电需求后,第一时间快速响应,立即组织专业力量奔赴现场勘查,开辟“绿色通道”迅速办理用电手续,提供最优供电方案及“保姆式”验收,在航程置业的大力支持下用最短时间完成第一、二棚户区项目调试送电工作,全力确保村民回迁工作不受影响,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架起与企业“连心桥”。

一直以来,兴港电力努力践行“兴电力 心服务”企业宗旨,把客户的满意率当做衡量优质服务的标尺,扎实做好一线服务工作,切实为老百姓解决用电难题,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下一步兴港电力将再接再厉,继续在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深化“三零”“三省”服务,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扛起守护光明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