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兴港电力开展“119”安全用电防火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3-11-14 11:32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辖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电力”)日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活动。

119安全进社区


活动现场,兴港电力志愿者在锦绣荷园社区群众活动中心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家庭防火应急知识和日常用电误区。

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消防安全常识、应急逃生知识、楼道电瓶车违规充电、楼栋外墙飞线充电的火灾危害等,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防火、灭火常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行为自觉,切实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119进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使日常安全防范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兴港电力将继续筑牢安全红线意识、落实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辖区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