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与安诚建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8-11 17:28

 近日,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与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实验区装配式产业园实训基地举行,双方主要负责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

签约前,兴港电力一行人员同安诚建科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安诚建科总经理孟凡中在致辞中阐述了装配式产业园的建设进展和发展规划。同时表示,作为实验区两大国有平台下属公司,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开闭所、箱变及环网柜基础、电力井等预制构件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智能化应用等方面具备巨大潜力,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全新起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兴港电力常务副总经理张志昌指出,装配式建筑是建筑行业未来趋势,符合节能环保、绿色建筑的要求,能够很好地支撑配电网发展建设需求,在今后的合作中,兴港电力将在电力设备安装、运维检修、试验预试、应急抢修等方面为装配式产业园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用电服务。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协议签署完成后,兴港电力与安诚建科与会的各位代表就合作的具体事项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座谈。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构建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融通合作、深化共识、因势而为,共同打造高层次、紧密型发展合作的新平台,为建设产、教、学、用相融合的电力设备实操实训基地集聚新智慧。

下一步,双方将借助实验区“二次创业”浪潮,在产业导入等工作中形成合力,快速融入航空港实验区新发展格局,共同做大做强港区产业,助力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