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专家组莅临兴港电力督导检查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3-12-21 15:29

 近期,河南能源监管办安全监管处处长谢利杰带领督导组一行,对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兴港电力经营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检查1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关于近期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之后分组前往兴港电力营业厅、变电站及在建工程线路现场,对公司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电力保障、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兴港电力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对电力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会议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以此次安全督查为契机,紧紧围绕专家组开具的督查问题整改通知单,深入查找公司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实现闭环管理,助力公司安全、健康、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