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9-09 18:02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上午,兴港电力组织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近50人参会。

DSC08763-

 会议传达学习了航空港区纪检监察工委《全区纪检监察部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公用事业《节前廉洁教育工作会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关于中秋期间廉洁过节的工作提示》;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钟长鸣廉洁警示教育片《四川省原副厅级干部阿多违纪违法案剖析》;最后,兴港电力党支部书记作节前廉洁提醒及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DSC08760


 兴港电力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廉洁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全面检身正己,坚守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碰“高压线”、坚决不突破“警戒线”、坚决不跨越“防护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