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8-12 11:18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8月11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华电分布式能源(郑州)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举旗定向 凝聚共识”为主题的联建联学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共计40人出席会议

DSC08401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双方与会党员开展理论联学,就《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强调 再接再厉 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进行学习讨论。

DSC08428


此次联建联学活动,是双方党支部对共建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双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业务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发挥“1+1>2”的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党建促业务,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二次创业再起航,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