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圆满完成一二二中学考点高中“会考”保电任务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3-01-17 15:55

1月14日,随着“会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的敲响,历时三天的会考划上句号,同时也标志着兴港电力圆满完成2023年郑州市第一二二中学考点普通高中学生会考保电工作。

会考保电

兴港电力在接到保电指令后,第一时间与当地教育部门和一二二中学考点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制定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提前五天对考点涉及的10千伏线路开闭所重要配电设施、学校内部保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巡视工作责任到人,对发现的设备缺陷于110日前全部消缺完毕,确保供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会考期间,兴港电力配置10名一线保电骨干人员,全程不间断值守;同时,现场准备了1台应急发电车,配备4套UPS不间断应急电源,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以赴保障一二二中学考点考试安全可靠供电。

稿定设计导出-20230116-202328

保电护航,助力教育发展。下一步,兴港电力将一如既往,以设备“零故障”、安全“零隐患”、保电“零失误”的要求站好每一班保电岗,全力确保保电场所供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保电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