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开展 “品味生活‘焙’感幸福”主题烘焙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3-08 17:27

为丰富公司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轻松和谐向上工作氛围,兴港电力在三八妇女节当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品味生活‘焙’感幸福”主题烘焙活动,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DSC04964

本次烘焙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授课指导,倾心为大家讲解蛋糕的烘焙制作流程,现场演示了奶油、水果装裱注意事项,让大家对烘焙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学习兴趣。讲解结束后,每位女职工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节日蛋糕,现场温馨热闹,氛围浓厚。大家在制作自己的蛋糕之余,还为坚守在营业岗位的小伙伴们精心制作了内容丰富的水果蛋糕,并在活动结束后亲手送到了她们手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公司工会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为兴港电力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