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12-18 16:1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关于同意部分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相关要求,中共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于12月17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公用事业党总支纪检委员、兴港电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9202661faba5297937e42a63dbafc4c.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主题教育、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办法有关规定,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顺利开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张志昌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一是维护大局,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促进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提升;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支部党员综合素养,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三是创新机制,抓好党员的培养与发展,促进基层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强化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自觉性,坚决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维护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公用事业党总支纪检委员对兴港电力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