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统计工作获高度评价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12-18 13:31

12月16日,银河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一行对兴港电力开展规上入库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核查,给出了99分的高度评价。检查人员在核验线上企业报表的基础上,现场对照《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检查考核标准》,对兴港电力统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制度建设、档案存放、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查验,对统计上报数据、原始财务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了核算。对下一步如何规范化管理统计工作、保存好统计资料给予了中肯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22144822

 兴港电力于2019年12月规上企业入库,2020年6月获得规上企业入库奖励资金12万元。日常统计人员严格按照统计基础工作规范要求,每月线上填报统计报表,线下装订保存统计资料,确保了公司统计工作规范有序,统计数据真实有效。下一步,兴港电力将继续紧跟上级统计部门工作步伐,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各类数据统计,为实验区统计工作建设做好底层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