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获批实验区“平安企业”达标单位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2-02-15 19:51

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通报“平安港区”创建活动达标单位名单,兴港电力喜获“平安企业”创建单位。

兴港电力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作为企业发展首要任务,不仅严格贯彻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和上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平安建设工作要求,更立足行业特点,创新安全生产管控举措,以全面实现"三零"为目标,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创建活动,以企业平安推动社会平安稳定,为促进平安港区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出了积极贡献。

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有力促进了兴港电力的规范运营和高质量发展。此次喜获“平安企业”殊荣,兴港电力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励,持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平安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管控水平,更好地发挥改革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