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开展企业基础知识竞赛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8-30 00:00

为进一步加深全体职工对公司发展历程的理解,熟练掌握内控流程和各项管理制度,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再提升,近期,兴港电力组织开展“学制度、强管理、促发展”线上企业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题目共有50小题,题目内容紧紧围绕企业组织管理手册、基础管理制度、发展历程重要节点、内部管控流程等各方面基础知识,以点带面回顾兴港电力成立四年以来的发展业绩以及经营管理方面取得成果。经过为期两日的答题竞赛,参赛选手平均成绩在90分以上,其中2人获得满分,95分以上共10人,出色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兴港电力全体员工对企业发展历程和制度流程方面的重视程度和掌握深度。

本次企业基础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考察了兴港电力全体员工对企业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更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学习制度、掌握制度、运用制度的规范性和实用性。文化兴企业兴,文化强企业强,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兴港电力将持续加强对员工的制度教育和企史教育,提升文化软实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加动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