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航空港区前三季度信息报送工作兴港投资集团位列第二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11-11 15:35

近日,航空港区党政办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截至9月底,兴港投资集团在实验区门户网站被采用信息129条,在41家实验区单位中名列第二。

《通报》明确指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时高效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其中,党政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兴港投资集团、财政审计局等单位信息工作较为突出。

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兴港投资集团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用实干和成绩朝着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目标奋进。跟随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步伐,前三季度,兴港投资集团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作用,紧扣重点、突出亮点,聚焦重点项目、公司动态、企业文化、员工风貌等方面;同时,丰富报道手段,推出视频号全新平台,多措并举,多镜头、全方位展示兴港投资集团发展成果和良好企业形象。

目前,兴港投资集团已初步搭建起内外协同的宣传平台体系,即以集团OA、微信公众号、内刊等为主的内宣阵地和以搜狐号、今日头条号、百度百家号等为主的外部社会化自媒体平台。下一阶段,兴港投资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将持续发挥各宣传阵地影响力,坚持正确导向,以多元形式传播兴港好声音好故事,以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强根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