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中粮信托总经理刘燕松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9-30 21:05

9月30日,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粮信托”)总经理刘燕松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座谈。

座谈会上,何大鹏对刘燕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布局作基本介绍。近年来,航空港实验区坚持依托“枢纽+开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建设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引入高端制造业企业,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多管齐下,高质量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城。兴港投资集团作为实验区建设运营的排头兵,始终围绕“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两大主线,不断夯基垒台,逐步形成了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运营、产业运作等多领域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持续为航空港实验区的大开发、大发展、大建设贡献力量。

刘燕松充分肯定了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成果,并对航空港实验区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和产业规划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中粮信托作为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集团”)的子公司,近年来依托于平台资源,已逐步探索出创新产融结合新模式。未来,中粮信托将依托于雄厚的股东背景,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为兴港投资集团及航空港实验区提供更深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紧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叠加的机遇,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