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10-12 09:03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及各级行业管理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预防季节性事人身、电网、设备、信息等安全事件发生。10月8日,兴港电力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启动会,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各级管理人员以及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

35d6e3652efc49f7a8dfdb1a4c5648a

会上,安全监察部分管领导宣读了《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介绍了以经营层领导班子为核心的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架构,并对此次检查涉及的范围、要求、措施、目标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

此次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将从10月上旬直至11月末结束,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隐患整改、现场督查、总结提升五个阶段,将围绕安全制度建设落实、各工程及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消防设施安全运行、供用电安全、信息通信安全、交通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第一时间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