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开展 “热血河南 期待有你 我为祖国献热血” 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9-24 18:0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国企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兴港电力组织开展“热血河南 期待有你 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IMG_4411

活动现场,十余名献血志愿者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并有序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测等相关检查工作。经初步筛查,共有13人符合献血条件。

IMG_4344

IMG_4355

活动结束后,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坚持常态化开展公益志愿活动,全面展现国企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