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三到位”扎实开展燃煤发电上网电价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11-07 14:05

近期,国家发改委相继出台电力改革系列文件,就燃煤发电上网及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相关事项做出明确规定。兴港电力积极响应,深入研究,第一时间落实电价改革政策并对开展代理购电事项提出一系列工作要求。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兴港电力于政策发布当日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重点,组织政策研究小组研读国家发改委、河南省发改委相关政策文件,密集开展政策及业务培训,做到公司基层人员培训全覆盖,确保政策及时准确传达到位。

0003

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做好代理购电公示工作。10月底前全部营业网点完成公示《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代理购电服务有关事项的公告》,并通过网站公告、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渠道,全面推进宣传工作,有效提高客户对政策知晓度;针对区域内高压工商业用户逐户告知,并就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0002

0001

三是档案核查到位。为精准落实电价政策,兴港电力于10月初部署开展工商业客户档案全面排查、核实,全力做好代理购电服务的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扎实做好购售电合同签订、政策宣传等相关工作,确保电价政策精准执行落实到位,提升终端用户政策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