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开展巡察工作整改动员会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12-08 17:03

  12月6日,兴港电力组织开展巡察工作整改动员会,公用事业公司相关领导、兴港电力领导班子及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关键岗位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IMG_4828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用事业公司总经理谢新鸽同志在集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兴港电力此次巡察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公用事业公司相关领导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剖析原因,综合施策,务实高效抓好落实整改二要聚焦问题、动真碰硬、逐一销号,并结合整改清单,举一反三,排查梳理其他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从体制机制等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不仅解决问题存量,更要防范问题增量,切实推动整改成效转化,促进公司行稳致远。

兴港电力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兴港电力对于巡察涉及问题全部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手软,严格按照时限要求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将把此次问题整改贯穿到各项经营管理中,找准体制机制和管理程序上的“症结”,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内控管理、业务开展更加规范高效、扎实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