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优质服务无止境 面面锦旗表心意 --兴港电力近日连获四面感谢锦旗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12-02 15:13

  近日,兴港电力连续收获河南正商新航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安电用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百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和郑州福元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赠送锦旗,对兴港用电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的便捷、高效服务及专业技术支撑表示衷心的感谢。

“绿色通道”“线上指导”为疫情期业务受理保驾护航

  疫情期,兴港电力接到正商新航置业项目正式用电报装申请,虽然正值疫情管控期,但为了保障项目按期用电,兴港电力客户经理们做好防护第一时间赶赴项目开展现场勘查,在研判疫情管控要求、项目用电时限及现场实际条件的情况下,仅用了24小时即答复了专业、详实的供电方案和整体用能建议。整个办电过程中,兴港电力的客户经理们严格践行“一次都不跑”服务承诺,上门服务收取资料、线上沟通图纸及变更单、专人跟进开展进度,验收送电环节随报随批、随验随送,没有因为疫情和其他任何因素耽误客户一分钟,切实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电力服务。

DIF


  锦旗送来那天项目施工单位河南安电用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负责任的客户经理,也从来没有享受过如此贴心、高效的用电服务,兴港电力必将大有可为”。业主单位河南正商新航置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兴港电力不愧是改革试点,无论是客服人员还是专业技术人员处处彰显着专业、专注,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是真正的优质服务”。

“双经理模式”“定点服务”为重点用户抢出宝贵时间

  电力保障关系着实验区经济发展和千家万户的冷暖需求,兴港电力始终践行改革精神,聚焦港区发展大势和广大用户电力需求,努力探索创新实施更为便捷、高效、智能的电力服务,近年来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重点项目落地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兴港电力将进一步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加快电力设施建设进度,加强优质服务和专业能力提升,持续锻造兴港电力优质服务品牌,扎实做好实验区经济发展的供电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