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110千伏钟观输变电工程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19-08-26 12:46

2018年7月1日正式开工110千伏钟观变电站建设以来,兴港电力公司凭着不怕千辛万苦、不辞千言万语、用尽千方百计的精神,克服建设过程的种种困难,从规划选址、确认建设方案,到破土动工、安装调试等,仅用5个半月时间即全部完工,圆满实现当年核准、当年招标、当年施工、当年建成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916145056


线路设计从220千伏陈楼、梦泽变电站分别新出一回110千伏线路至钟观、志洋变电站,在110千伏钟观、志洋变电站之间形成联络。其中在渤海大道(生物科技二街-梅河路)南侧绿化带、南海大道(生物科技二街-梅河路)北侧绿化带进行架空线路架设,华夏大道(志洋路-东海路)东侧绿化带采用同塔双回架空线路临时过渡方案,待市政规划电力廊道施工完成后再改迁入廊。

投运后将主要用于保障华锐光电、欧鸿等航空港实验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