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提前完成2019年度配网建设送电任务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19-11-07 18:45

     2019年11月4日下午5点50分,兴港电力公司承建的河东安置区5-5开闭所正式送电成功。标志着兴港电力2019年度配网建设送电任务全面提前完成。

    
      根据实验区管委员2019年度关于河东安置区配网工程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兴港电力承担了河东安置区1-9号地块配网工程建设任务。自确定建设任务起,兴港电力积极与城镇办、规划部门对接,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密切与各地块承建单位沟通,结合整体建设进程合理安排、调整配网建设时序,强力推进各配网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给广大回迁居民提供稳定、可靠、优质的用电保障。
      兴港电力自组建运营以来,始终践行改革精神,积极释放改革红利,全力以赴为实验区经济发展提供电力支撑。截止目前,累计建成110千伏输配电工程2座,10千伏配网工程22座,用户业扩配套工程1座;带电运行开闭所17座,配电室42座,初步搭建了改革起步区内的低压配电网络。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强化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高速发展的实验区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咱港区人自己的电力公司”的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