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赴新郑监狱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19-11-07 18:4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纪、法纪、政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6日下午,兴港电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33人,前往河南省新郑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1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兴港电力党支部严格按照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公用事业 智慧城市联合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印发实施方案、组织动员部署、落实自查自纠、开展警示教育,从严、从实、从深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了服刑人员狱中的生活和生产场景,听取了服刑人员走向犯罪的经过以及发自内心的忏悔,直面了违法违纪的沉痛代价,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自由的可贵。尤其是在服刑人员向大家讲述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私欲膨胀,腐化堕落,迷失方向,身陷囹圄的的时候,给参与警示教育的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震撼。他的经历让大家明白无论何时何地,面对党纪国法,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否则最终只会毁了自己、毁了家庭,身败名裂。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提高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守住初心、勇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