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公司首笔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成功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19-11-07 18:52

10月29日,兴港电力收到首笔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款691万元。此次留抵退税红利“初体验”体现了税务机关对兴港电力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充分肯定,也充分彰显了国家对深化增值税改革的魄力和决心。

2019年10月10日,在兴港投资集团财务管理部税务管理模块统一安排部署下,兴港电力启动了首次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工作。此次退税工作得到了兴港投资集团、公用事业子集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派出专人对公司进行政策宣贯和工作指导,并实时跟进公司退税工作进度,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公司首笔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业务顺利办结。

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业主,兴港电力承担着航空港实验区改革区域内的大规模的电网建设、投资、运营及保底供电责任。运营初期,大规模电网投资需要大量资金投入,此次退税到位无疑是为公司电网建设“添柴加薪”,助力兴港电力轻装上阵,更好地为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