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联合建港实业开展冬季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19-11-18 15:15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员工进一步掌握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逃生自救方法,11月15日,兴港电力联合建港实业、宏港物业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培训及实战演练。

消防培训要求全体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熟知应急安全通道。演练模拟真实写字楼火灾事故状态,各疏散引导员和安保人员迅速反应,有序引导员工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通过消防通道有序撤离,顺利到达安全空旷地带。随后,员工在供电营业大厅外营造实际着火场景进行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了消防事故的应对处置能力,为持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质量,健康稳固发展夯实基础。下一阶段,兴港电力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建设,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努力开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