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工会开展“情系一线送清凉 凝心聚力保安全”慰问活动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0-07-22 14:43

7月21日上午,兴港电力工会开展“情系一线送清凉  凝心聚力保安全”慰问活动。慰问小组深入生产一线及项目施工现场,为职工送去矿泉水、西瓜、绿豆等消暑用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河东安置区5-1、7-4地块开闭所建设及电缆敷设现场,慰问小组对安全措施、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查看,详细询问当前项目进度,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在做好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安置区配网建设任务,确保居民按时回迁。


IMG_3697


在明港供电所和志洋路调度控制中心,慰问小组详细了解当前电网负荷、日常巡检、故障抢修等情况,向奋战在安置区送电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保用电就是保民生”意识,把保障夏季供电当作服务居民、企业的头等大事,在日常巡检、故障抢修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为迎峰度夏和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电力支撑。


IMG_3768


贴心的关怀让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备受鼓舞。兴港电力全体职工将立足岗位,不负重托,不打折扣高效推进年度既定电网建设项目,全力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为实验区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