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圆满完成2020年配网建设任务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0-11-17 15:09

2020年11月13日,随着实验区第6安置区4号地块开闭所顺利带电投运,兴港电力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全部配网建设任务。至此,河东第4至9号安置区所有配网设施全部带电投运,为安置区百姓回迁提供了坚实、可靠的电力保障。


图片1

图片2


安置区配网建设是实验区重大民生工程,涉及4-9号安置区38个地块、6.2万户居民的电力可靠供应。自2018年第一批安置区配网建设任务启动,兴港电力始终秉承“电力先行 全力服务 高效保障”原则,在实验区各局委、城镇办等部门的支持下,紧密结合各安置区交付计划,合理安排配网建设进度,高效推进配网建设进程。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兴港电力的建设者们始终保持“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港区精神,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全力以赴保障各区配网建设及送电任务,切实做到了“提前交付、应送必送”的电力承诺。截止目前,兴港电力总计交付32个开闭所、10座环网柜、375台变压器,累计配网工程投资达1.1亿元。


图片3


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是关乎民生、关乎地方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作为电力体制改革的“排头兵”和“咱港区人自己的电力公司”,兴港电力将进一步加大配网建设力度,综合考虑实验区整体用电结构、发展需要、电力安全等因素,统筹做好电网建设投资计划,不断提高电网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以高质量电力发展助力实验区实体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