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兴港电力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4-16 10:15

为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4月12日,兴港电力组织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公司全体党员、管理干部30余人参加。

IMG_9376

IMG_9301


知古鉴今,警钟长鸣。活动中,党员干部在“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主题展厅驻足参观、聆听,廉政思想、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深刻触动着在场每一个人。从古代廉政文化,到新时代反腐倡廉,既有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让人肃然起敬,也有鲜活真实的违纪违法典型让人备受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受党纪国法的森严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兴港电力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从灵魂深处受到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兴港电力将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史教育学习,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爱岗敬业、担当有为,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