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开讲啦!兴港大讲堂第二期“大郑州及各区域地产介绍”精彩呈现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5-12 09:10

为深入了解郑州市房地产行业目前现状和发展环境,精准把握市场趋势,助力集团业务布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兴港置地于5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兴港大讲堂——“大郑州及各区域地产介绍”主题培训,集团公司、子集团及下属企业共计200余人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511104606

本次培训邀请了泰辰行市场研究部总监焦娟。焦娟是郑州地产圈市场专家、行业市场研究领军人物,专注于河南房地产市场和客户研究,拥有十余年房地产从业经验。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郑州城市基本面、房地产发展的历程、形势及特征,并详细介绍了各区域的房地产发展情况,对近期市场火爆、房价上涨的诱因和可持续性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

目前,中国房地产业历经40多年的发展,已进入存量化时代,加之国家“房住不炒、“三稳”等楼市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已由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倒逼房地产开发企业关注客户需求、重视产品品质、加强市场研究、调整发展战略。兴港置地作为集团公司专业化的经营地产管理平台,肩负房地产开发运营的业务重任,面对市场发展新方向和新形势,也将审时度势,提升核心竞争力,构建地产新生态,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是集团人力资源部与兴港置地通过联合培训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的重要尝试,各单位可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挖掘优质课程资源,实现集团内部的资源整合和共享,联合打造“兴港大讲堂”企业培训品牌,多渠道引入专业能力,全面提升管理效能,不断激发公司经营活力。(作者:文/兴港置地 鞠晴晴 集团人力资源部 杨晓 图/文化传媒共享中心 蒋琮琮)